2009-03-15 11:21 0 557 1 mins

指代无效

实在没想到你又再次追踪他所留下的痕迹,委婉地含蓄地尽可能不显淫贱地说,这是一种骚扰行为。总之啊,找到了,又如何。按照某人著名的防干扰理论,如果别人不想联系你,那么你无论如何也联系不上。搞的有点像鼹鼠捉迷藏,难道你每个洞都要去钻一钻吗!

当然,你不达目的不会甘心。可是如今的目的实在太虚渺,最终还是自讨没趣,没有另一个巴掌来庆贺你的上垒。他也不会开着玩笑说,嗯其实我老就想告诉你了,后来忘了……你总会无所谓地自救,没关系没关系。平坦过渡后,猫鼠游戏再度开始?

是的,当你找不到任何一点活动痕迹后,你有种强烈的被抛弃感。这种不理,也许与他的行动因素无关,也许与你的神经质敏感有关,不管怎样,假想的交流隔膜已经生成。你想来想去的最终搭话,也都是些无意义的嗨嗨与唔唔。

要开始习惯别人不联系你,开始选择被动,开始让门从另一面推进来,开始把一切可被利用的关键词好好藏起来直到对方真心寻求,开始相信任何一处留白与抹除痕迹都是无主观因素的孩子式淘气。最终习惯淡入淡出的交往方式。最终你会忘记那些要自残的冲动要自闭的无奈要自找死路的难堪。最终你不再主动联系他,不关心他生活的痕迹,也不再担心在虚拟网络与他的意外撞见。

你会说这种自我疗法很天真很无效,你也会说你不是超人不是变心金刚。是的,十分无聊的你觉得一切都很无聊。

我觉得你太他妈虚伪。

Today in History

2019  •  承包Nero小哥哥

2010  •  二幕剧

2010  •  请看小白兔男孩的胸毛

2006  •  爱丽斯与阿司匹林仙境 · 上

2006  •  爱丽斯与阿司匹林仙境 · 中

2006  •  爱丽斯与阿司匹林仙境 ·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