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6:49 2 634 1 mins

春梦夏晨

缘起什么的就不说了。

如果早睡觉是为了做美梦那可真是欢快。我梦见那久远的竹马同学,这可是离开他十几年来第一次梦见,当然梦中他也不再是小屁孩。
[纯洁的人都看不见,以下]
场景从床开始,也许是他家,也许是我家,反正都没有关系,我们是好邻居。靠,我靠在枕头上,然后望着竹马同学,他一脸邪魅(错了是淫荡),然后把那个扬起来,说,又想要了是吧。我根本就没说什么,已经跃进到了抽插画面了。贴句广告语是“美味的香肠”,哈欠!在梦中我才体味到原来竹马同学的SIZE如此彪悍,当年的我简直太无知了。但是当年老子也干了不少事儿,竹马同学都一一应允。说到底,老子的初恋就是栽在了这么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身上,可真不是笑话吧?不过既然有竹马,那就还有一位青梅同学,同年的三人是三小无猜的话那可又错了,不过就居住环境来说,还是我跟竹马同学更亲近一点……扯远了,梦里的[哔——]场面持续ING,不过人却换了一个,那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反正就是那啥“离理想情人还差那么一点”的混蛋。我开始想,开始焦虑,竹马同学会怎样怎样。那时候便心凉凉地意识到没有了竹马同学的我果然是不完整的,嗯?!然后就又滚回去找竹马同学反倒被臭骂了一顿,还好还好。梦里最讨我喜欢的细节是,当我帮他口交的时候他非常紧张地不止一次地推推我脑后的房门以防他的(或我的)父母撞进来。那时候我们多大,这种场景十几岁,到后来是二十几了?不过九岁之后再也没有见过,以后也无有机会了,封藏的感觉其实——你说够了没有。
[以上,纯洁的人都看不到]

Today in History

2014  •  枕边微光#048 | 精神分析美食家

2013  •  封面赏 | 超现实入侵

2009  •  日食,以及三角恒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