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1:49 1 885 1 mins

哈皮波士蒂,与森林奇遇

alex_04212008.jpg

01

本就是一意志不坚定的软骨头,还来谈什么信仰?想想这样也不错这样就好,于是又屈服?可能吧,等什么颓败来摧毁这个“可能”。或者,你透过窗窥看照镜子的他他眼中的我望着没有影子的你,这就叫永恒?你我他非常受用,于是不安分,万能代理人,妄想迫害者。这是一个游戏?无关语言,只在心理。迷宫里的小姐只会好心好意地说声,欢迎来到爱丽斯仙境。

就此安宁。

02

是想说,今日起4/21这日子与我无关(可惜身份小证上还确凿绑定它);转念又贪恋,双份很不错很自得其乐。少侠曾说过两个生日你会折寿的哟,那也没所谓,反正十年后我也搞不定我。我也很怀念阴历那漂浮不定的特别存在,是“选中”,是“游离不定”。

昨天是与球球、小拾叁和F君见面一周年的日子。很感谢你们陪伴着我。其余特别的煽情就不多述了。哪天都一样,只是一天。阴天小雨。

很感谢你的电话。

还有众多众多的“你”。距离让我们珍重彼此。

当前背景乐是Archive的Goodbye,甜蜜告别;两年前的今天选择的是他们另一首Waste。

03

puppets_080421.jpg来自无敌可爱Puppet的贺图,PP哇,我和你一天生日呢我欠你礼物呜!

wallpaper_080421.jpg当前抬头图的壁纸(1600*1200),不是我作的图我只加了几个字而已……

咳!下面象征性地收下礼物(握拳)——

A. 童话插入现实

哈皮波士蒂森林 VOL.3 [by 企鹅宓 & 小柒]

——我能不能说这实在太扭曲了!退回去重写(参考标准以kik的生子坑为例)。

B. 猴子携手猴子

thelastshadowpuppets_album421.jpgthelastshadowpuppets_ep001.jpgthelastshadowpuppets_ep002.jpg

ALBUM: The Age Of The Understatement
ARTIST: The Last Shadow Puppets
DATE: 04/21/2008

虽然这位撩小腿的姑娘是挺无辜,但是炮灰的价值是让我们更注重表象背后的真情。话说Alex与Kane那叫一拍即合只差一见钟情了?无所谓,反正两只猴子也生不出小猴子,然而Kane的音乐理念显然表现出他是多么多么地“爱”Alex的。至于说这份“合作”的作品是否有夸大的前卫是否能成流行的经典,我们并不需要关心与多加评论,只要有爱意,那么珍惜就够了。一个纪念。对了,我们家猴子的“结婚照”真的真的是非常英俊!很爱你!今年又是你为我献上生日专辑!>3<

C. C是Chuck的嘻

gossipgirls_omfg_0421.jpg

[ Gossip Girl EP 14, 4/21, 2008 ]

我比较俗,我就喜欢青春剧;我花痴,我就喜欢C。这份礼物的“悬念”或者说“外包装”在于,C最终会依据原著走向gay的康庄大道吗?说句安心的话是,没有女人要你那么就请望向断背山。至于说N或者D,变成gay是不可能的。好呗,像B像S这样的女角完全不讨喜,虽然S和D在一起挺让人欣慰,但是我为什么要祝福。回来说C,像C这样的坏小子脑子一开窍肯定很专情,何苦要在那位刁蛮女身上浪费你时间嘛,所以,C王子请在新一季找到黑王子吧。(默默爬下去怨念,这份礼物注定要迟到了呜……)

最后,

尘尘爱人,我的美少年爱爱图呢!戳。

Today in History

2009  •  骑乘?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