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10 5 1711 2 mins

美猴王归来,花痴鬼起立

BAS_071018_04.jpg

01 粉红男报到

冬天还是要暖色调,不要让少年淋水,于是换抬头图——谁说现在不是冬天,就请给我无偿提供保暖衣物——至于说应景效用,则是花痴大爆发么。尘尘很早前画的图了,我也很快就做好这个板,至于现在放出,肯定不是这一季小说会有暧昧男男情色。振臂动画第一季完结后,我萌心少了许多,总嚷嚷要写点什么却一直没有动手,不要矜持;SD漫画虽然拜读完毕,但停留在片刻印象上实在难以同人;BAS第二季回归,OTH第五季要等到明年一月(?),至于说Everwood一直暂停在毕业前的第七集。

《绵羊破案记》阅读至第三章,名字眼花缭乱,剧情无从跟进。

《客迈拉》断在第二个故事,时空/思绪/回忆的各种穿越,十分眩晕。

一直在嚷嚷的电脑硬盘整理始终没有展开工作,下载文件开始堆积在C盘。

BAS_071018_02.jpg

02 美猴王归来

撇开下载抽风因素,BAS第二季看得还是很美好。

第一集是“等候你”第二集是“抱紧你”,第三集便是“放开我!”——必须得承认编剧对起承转结的领悟力,第一集的皆大欢喜落水场景呼啦荡漾成了一往情深之告白,Nora不愧为Super Mother与时俱进双手紧握声声慢,而在上季被征召遣往伊拉克的Justin无意成了这一集最重要的空缺点。Sarah与Joe的“洗衣机激情”似死灰复燃、实回光返照,Kevin与Jason在甜蜜满溢的凝望中却将相知包容撕破,距离是槛,门已不在乎关或开,那么“我爱你”或者“我等你”都不能仅以错与对来评定。反正在被太平洋包围的马来西亚上信仰与爱神同在,不过是你急躁而已,Kevin。

强势乘以二,等于一面白旗。Kitty依然是串线者,她在这个家走进走出,在关键时刻又抛弃个人颜面,以一个姐姐的身份向Robert(爱人)探询Justin的消息已足以让Nora喜笑颜开。Robert是疯了,他不过爱上了疯子。

消息获取,意味着高潮的上升趋势被[哔]地遏制。Justin牵制着整个家庭的面部表情,而给你脸不要脸的Rebecca就有点无辜地耸耸肩,“不关我的事,我是新成员。”

第二集继续推进着各种矛盾,Justin挂彩归来是我的痛。

抱歉,花痴嘴脸要老老实实藏起来,往日机灵任性的猴子已然满腹沧桑,从战场上捡回一条命才是生命得以忧愁深沉之资本,于是,你的坚持不是信仰不是赎罪仅是一步成熟,就好像在这个Walker家的疯人院里,只有你能看守着“理智”大门。然而理智又多么可笑,滚床单/抱大腿/紧皱眉是一种实战演习,却成模拟人生。

我不会承认Justin的想法幼稚或是执拗。也只有从死亡边缘归来的人才能明白恐惧在未来将有多大的阴影,而毒品前科也许是另一根与深渊搭讪的导火线,决然的拒绝必然痛苦,但却好过自己腿上的痛楚。这种自虐行为是有点无奈,但在谨小慎微的考虑中,犯过太多错的Justin起码要让自己觉得要做对一次,孩子气还是逞强都无足轻重。

重要的是,“抱紧”+“流泪”=“我很心痛”。

如果抱紧你能给你力量,那么Nora说的“坚持住”是最好的勉励。

至于第三集是浪子回头的勾魂一笑呀。

开场很hot,Jus与KK在浴室里实在是……与暧昧无关,KK遮挡的角度很和谐,Jus调侃的语气很cute,小白Kevin的窘态与自我抚慰可爱到家了。

不用说焦点聚在他头上,还有他和他的再度电眼交会。

优质男友Jason走了,听从主的安排远赴马来西亚,但这不意味着Kevin就能“马(上)来喜压”,在争吵/调和之后两人相约一年后,远距离激发着Kevin的真·男子气概的确是有失必有得。而Scotty的出现更证明了这点。

——虽然因为演员档期问题来编排恋情实在有点窘,但风水轮流转一男多人捧也是美好景象,于是KK你无可辩驳地坐上了女王受之位。

但我个人不喜欢Scotty的油腔滑调与讨打白脸,他的出现势必是引发一场“婚外情”。但是真心关心KK的要守得住,Jason肯定会在第二季末把KK从Scotty怀里夺回来的!(管你前任不前任,不是正牌都靠边站!)

最后广告语:

Justin早日康复,Kevin出墙愉快。

03 笑面虎敬酒

BAS_071018_03.jpg
[这张图底下的怒骂惊涛实在是精彩之极。]

BAS_071018_06.jpg
[来看看“越狱”男小米勒的温柔男友“Scotty”同学!]

BAS_071018_05.jpg
[回眸一眼,小白上钩。]

BAS_071018.jpg
[……于是奸情很快就要诞生,让我们擦眼以待。]

Today in History

2004  •  说画#003 | 记忆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