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1:02 3 1636 2 mins

马赛克式意识流

happymikoo.jpg

作画/尘土君 [尘土的就是我的][恋次你是攻你是攻快去好好爱一护]
01 精神变态

emily 2007-7-12 17:56:45
人人都看出来他是气你的啊……

哈,我就说如果我不主动联系你你会想到搭理我么?原来两个小时就已经可以苍老思想,原来你我老夫老妻在大半夜探讨你深刻而有明鉴的社会理论分析?去死吧,君不见当年貌美如花发条兔已经锈成了光会装腔作势显摆符号的跳舞兔!我当年是爱你的,我在二零零三年第一场雪还没有下的时候就迷恋上你,我梦见你无数次,我写了以万计数的文字告白给你,我还狠狠地剥你的白皮掐你耳朵打你【河蟹制造】来表达我的欲求不满,我还以你为灵魂收容所来安定自己原来我要的才不是谁谁谁的英俊潇洒温柔体贴神经有病他妈的犯贱。

反正你爱消失消失爱出走出走,要知道你说的我们都老了,真他妈矫情万分柔弱受要就被压死床上算了。反正你的Kevin很·爱·你!我多么多么多么崇拜Kevin殿下,你这次给我老实回去,再敢抛弃如此如此如此深情的Kevin老子铁定跟你绝交。

谢谢不用嗤不用切不用哼不用咬牙切齿活蹦乱跳你不是猴子。

02 已成当年

维昂 2007-7-25 17:17:09
话说我遇到你时,还是热血的同人女呢

当年是什么呀!当年就是“我他妈不是人,告诉你我其实是头牛”、是“喂到底69象征什么同人女又是什么快回答我的……回音”、是“我要和你在黑暗中并肩行走直到找到灯塔——个屁”。

我一篇篇删除过往的日志[喂你根本没有写过日记好不好],仿佛真的可以删除记忆一样,我的神呐。企鹅说,你就是太别扭。兔子说,你太自闭。四有说过,我一直觉得你很温柔。狐狸写的贺文里,花痴牛可以被随意蹂躏。

如果我不承认这是我想要的生活,那必然是对这些亲友们的背叛。少年啊,你怎能扭曲事实歪曲我对你正直无私的爱——拿出【河蟹制造】来,让【马赛克】来得更为猛烈吧!

所以说,奢求一个时光穿梭机,这绝对是兔子你的天真。当年我是多么充满遐想地缠着维昂(发条橘子),“来嘛,我要哥哥你来爱我!”当年我还不是那么罪恶地从一位某某某君家里出来却忘不了[对不起早已经忘掉]那相框里的孩子。更别说当年我是那么邪恶地压倒青梅竹马邻家男孩压倒大院里一切可人的BOYS其实我是诱拐高手(电脑前的你拍桌,贱人你就是受!)抹泪,我是受我是受都是被你们误导的!

正经点,你在打劫呢。

我的记忆就怎么哗啦啦地流失在你的内裤上。谁他妈说青春是残酷的,祖国大好河山如此包容你幼小心灵你还没良心说毁了你的青春。

遇见维昂是我命运的转折点,嗯握拳[齿轮开始转动]——可是,暗恋我三年的尘土你是我的光你是我的电你是我的[恶心不下去了,继续转动齿轮]。

缘分的事以后再叙。逝者却不再来。

他对她说我明天要见你[喂你想干什么!],她微微一笑说我明天要进修道院[泪流满面你就知道逃避我!]。圣爱,贪爱,畸爱,灵爱,从最后一个故事向前倒带,从此你想要的“永恒”皆在黑暗中了,安东尼奥尼请好走。

03 自卑无赖

企鹅 2007-8-1 18:20:52
我觉得你是无意中把人格魅力全部散发出去了,一点都没给自己的自信留。所以我们那么爱你,你又那么自卑。

击中我心。

我知道你们爱我,但我依然这么别扭地自卑[快点拖出去宰了我们晚上吃牛肉烧烤]——从此世界一片清静,上帝说,我从来没见过如此聒噪的畜牲——反正有一天盲刺客会来刺杀我——反正我要出车祸——我会写一本书那却是你的美妙生活与梦幻心理——我没有写过任何文字因为我不存在——在爱者不睡——你念的圣经有一句话他还是她非常喜欢——我在我的意识里——彼得和休吉在一个彼岸等待着一个永远也不会到来的他——虚空之河——爱丽丝锁着小白兔一心一意享用下午茶——喂你不要老是脱我的裤裤哥哥你好坏——我会早死——海明威说巴黎是流动的盛筵——LOVELESS出现在一篇语录小说里被人调戏——让我们手牵手一起黑夜游行——哗——我梦见对着你的照片【河蟹制造】——你知道我一直深爱你。

跳舞的牛其实是从月亮上来的,却不敢对你表白。因为一旦表白,你会笑,然后你和他会一直跳舞下去。

Today in History

2013  •  枕边微光#041 | 窥梦者日记

2009  •  枕边微光#013 | 在大师手中

2008  •  周末提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