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4:09 2 1189 2 mins

Don't Make Me A Target by Spoon

Don't Make Me A Target
by Spoon

S i d e A

花痴黑暗王子就是解剖善变的心。“勺子”(Spoon)新专的第一首《喂,别把我当靶子》(Don't Make Me A Target)其实也是我听Spoon的第一首,那么,迷恋从这里开始。节奏、嗓音的合拍让我拜倒,直接想去拖住裤腿,快来打我快来打呀!但是谁又知道高傲王子的痴心何在呢。

勺子爱勺子受。受的理解请参照爱的形体。

S i d e B

聚餐结束后就是传说中的飚歌么?说了我不是那种上台面的人就更别提大声唱歌之类的热闹活儿。女生们貌似都喜欢选梁静茹小姐的,易上口是吧。而我很钟情她处女作《一夜长大》呀呀呀!可是,刘若英小姐的《后来》被我们糟蹋跳过了。我好像开口唱是那首王菲阿姨的《闷》,无错,这就是我的心情了……其实《浮躁》也很好,但唱起来就像念经。

陈绮贞小姐的《告诉我》以及《还是会寂寞》在初三高一时经常哼在嘴上,当然是记不得歌词,可还是不要唱的好……找了半天,还是由CLX和我一起唱《氧气》么,居然是有氧版,泪,我熟悉的是缺氧版,想当年为这两首歌混淆搞得头大。顺便一提,范晓萱小姐的《豆豆龙》、《猪你生日快乐》被我们很有童真地调戏而过……

最后的散场歌曲居然是《但愿人长久》,好吧,我们天上宫阙见。

默默念篇之一,我对中文歌曲的熟悉范围仅限于港台女歌手,好吧我不要脸,其实当年那张《侯湘婷》同名专辑实在是把我打动得一塌糊涂,企鹅呀,下回一起来唱《为你流的泪》好了,另外《黑眼圈》还是陈绮贞老师作的曲咩。

默默念篇之二,美剧花痴/怨念同步进行时——《变种特工》(Jake 2.0)有个超可爱的英俊小生,这里自然是说他的嗓音,一听就可以YY到高科技领域;《棕榈镇疑云》(Hidden Palms)中邻家男孩路线走得不好,剧情好“花季雨季”,可是无聊还是会看;《致命旅行》(Traveler)乖乖等我来看第四集吧;《青山镇/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第四季完结,怎么感觉全是湿嗒嗒的呀你们老小孩不要老是Make Love对青少年影响不好的,Lucas你在第四季的表现简直就是充架子摆大牌嘛那个清纯懵懂的小屁孩去哪里了呀,终于结束了么,第五季我可是要看你们步入社会后的表现,再冒充大学生是太离谱了点;《暑假班的夏天》(Young Americans)在那个年份来看还是很不错的,而我主要是花痴电眼王子Ian Somerhalder呀,看《迷失》(Lost)的人都应该知道我说的是谁吧;最后,《不老木/雪山镇》(Everwood)就是让我欢呼有美少年美少年美少年来的,15岁高中生王道(虽然演员不一定是15岁),可是那小孩子明明是诱受,而正好有个鬼畜攻,真坏真坏……再插话,在《兄妹》(Brothers & Sisters)里饰Rebecca的就是这剧里的女一号么,虽然你很年轻,但还是好讨厌呀!

碎碎念完结篇,剧集都拖不完了呀,我要看雪山镇嘛血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