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6:55 3 401 1 mins

叠罗汉

onepiece_080917.jpg
illustrated by 尾田荣一郎

“与少年们格斗的日子已经过了10年了。连载开始时10岁的小孩子,现在也已经20岁了。毛也都长齐了。我要告诉大家,我说的是腋毛。真的好长了呢,(我说的不是腋毛,而是连载的时间),但我还想画很多东西。不论是毛还没长齐的少年,还是毛已经长齐的少年,都请再陪伴我一下吧。”

在某卷卷首看到这段时还是被感动到了。现在算来,应该是快12年了吧?从17岁看起已经算很晚了对吧,这也都过去了6年。尾田说本来打算200卷完结的东西估计会拖到250卷,夸张吧?所幸这家伙还算年轻,勤快;现在50卷了,伟大航道尚未过半,150卷行完全程,200卷推翻“世界”重建“正义”,这应是保守的推算。

多年来的“海贼王我当定了”听得傻气,而那个傻气十足的乌索普也渐渐被我接受了。很好,One Piece八个字母九员大将被熊弹飞了。不好的是,艾斯或许会死。

在鱼人岛若要加新成员,请添名女人吧,拜托了尾田君。

Today in History

2006  •  玩偶闭目的慢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