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7:03 1 345 1 mins

尤其是同性恋,别迷恋哥

01

跟干干说喉咙痛的事,除了嘱咐多喝热水外他接连来了两句:

尤其是同性恋
要常备热水!!!

于是当时我就震惊了!!!

02

几分钟后,我跟攻君说起此事,同时感慨同性恋和热水会有什么逻辑关系啊。而那时那刻在震惊之余,我还怀着十分严肃的好奇心,想知道科学的真相,可是干干撂下几句“前半句就是之前论坛流行语”、“读起来很好笑”就晚安下线了。我问可是那句话有意义么,被答曰“就是没意义才好笑嘛”,听至此的我,是多么的失望啊!

听我转述后的攻君也表示极大的失望,同时给出“想当然”式的假想——“还以为和H有关呢。”嗯,其实在看到那两句的第一眼,就误以为热水是与灌肠相关呢,我还想趁机被科普一番。结果呢……

噢,攻君只是个绰号……(别迷信攻君,攻君都是自称攻而已。)我是好人,谁要攻卡我就发谁!数量有限,只剩11张!

Today in History

2023  •  积灰五年的Switch

2016  •  2015嬉游记

2015  •  2014掷骰记

2008  •  撇柒,捺捌

2008  •  Brothers Chase by Pl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