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4:54 4 1235 2 mins

穿越时空的……告白

记性不好,若有故障请去拍打时空门。

那么恭喜你穿越了!

朵啦朵有云,一个总是拿着过去耀武扬威的人是可耻的。我如此别扭地念旧也颇为可耻。不不不,我是要斩断与过去的任何根须。重新做“牛”,造福社会。

其实我真的不是感时伤怀的小青年,姐姐您就饶了我吧。

但是又一个囧字了得。

姑且称你为D,称他为X。D是小学三年的同学(我转过一次学),在我眼里就是典型“乖乖女”,这自然是褒义词。想当时早熟的我,早已醒悟男女之事,颇自觉地递上了“告白书”,唔那不是情书。结果被D转交班主任,后者在全班批了顿,从此我的人生一片灰暗,继而奔上了不归之路?不,这事太渺小,醒悟同性之爱是多么伟大多么超然的自发性/行为,嘘!

那不过就是一封感慨自白,无非“哎呀我想和你做好朋友”的“纯真”行为。然后D就把我的一片美好幻想给浇灭了,唉。

回长沙联系D,拿返程的票。在吃晚饭之前得知她从大二起的男友便是我也认识的X!老乡找老乡也就不说了,可X配不上你呀姐姐!

摊手。

X君是我初二一年的同桌。从分班起就开始暗恋么!其实我是暗恋无节操者,之前的情结都是个屁。但从“幸福写在脸上”的D口里转述X如何说我与他“撕纸绝交”,我是那个囧。直接在冷饮店倒地僵死。

当年我多么孩子气现今也毫无进展我不如去死。

说起来我还是吻过X的,虽然是……手臂。X在课间笑咪咪地对眼巴巴的我说,要咬就咬嘛,看你口水……呀,那时候我在干什么呢。初二的我,嗯,还是很悲观。可好歹无意间发展了某位“伪·同性性伴侣”呀。羞。

当然晚上陪D散步,名义叙旧,却谈了很多深沉的话题。我,我真觉得自己太装,那,绝,对,不,是,我。当然我知道,只有少数几人能够、愿意接触我的阴暗面。我希望有你。

继续怀旧的话,我则不可避免地想起不再见面的青梅竹马邻家男孩。噢,我的FIRST LOVE!

还是打住。

我得回忆一下当年混NP的时光。在长沙的最后一夜,依循我的老习惯,入驻网吧。又是无意间逮住YAYA殿。除了亲热便是互相调戏么。当年以崇拜状仰视的文区三大版主,狐狸成了蹂躏我的坏人,村树成了精神依赖的“姐姐”,至于YAYA是失踪人口,哦不,是隐者是高人!

还好,逮住了两人。

还好,我网络小白的日子献给了这些人:

璎珞狐狸、村树、Agina、板栗、橘川琉璃、YAYA、右右、草木辉……记性不好。发觉我也越来越封闭了。可当YAYA你说我的封印解除了,变开朗了,我应该泪流满面吧。不,我的心在流泪。

老子不是来怀旧感慨的!

只是网吧夜比较无聊……从热门的蔓X娱乐事件到调戏天然别扭受娱乐事件再到同人拍砖掐架事件,已经迈过了三点,我好困!

最后说,清水玲子真久远呀,火山口很美妙。


我们无前途,我们更伟大!

[犇]小牛 22:53:16
我觉得我也完了。
[犇]小牛 22:53:29
一生就只写男男情节,是没有前途的。
[尘][丸][柚]c 22:53:58
一生只写女女情节,我也是没有前途的。
[爱]尘土君 22:54:55
那我一生什么都不干,岂不是最没前途的!
[尘][丸][柚]c 22:55:08
您身为尘土,已经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