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1:55 4 758 1 mins

恶魔养成

由于玩游戏上瘾,所以同人没有写完。

鼓掌,我又挖坑了,不过kik宝贝你会原谅我的!

再来突然被美少年骚扰我有点受宠若精也,啊,不要说伯乐与千里马的伪辩证依赖关系,故事我写不来嘛,撒娇也没有用。这个临下班时的电话又让我的决心浮出水面,关掉旧博才是当务之急,不要去挖宝了。其实(说真的)我还是很虚荣的嘛,可是,你又不让我写男男性幻想故事,我就只能摊手。所以说,技术问题才是左右故事的根本。谢谢你从茫茫网海把我给挖出来,我的学弟!当然我没有忘记我还有好几十本的《青年视觉》在你宿舍……老子为什么要买这么重的杂志啊!对了,老子还不知道你的真名的,太不平衡了,某超,愿你在被男人压倒的路上保持“云淡风轻”之微笑。开玩笑,这绝对不是乌鸦嘴。

哦,另外昨晚的某事不得不记——

水母在某种“坚持”下,要了爱情卤肉饭,口号为就是想尝尝这是什么鬼东西,分别怂恿了我三次一起去吃(鬼去和你吃大小盘的爱情套餐!),前两次都是以“懒得走那么远”推托掉的,然而这回,我还是坚定地拒绝选择了米线,但他心不死,就是点了这套餐……好吧,最后感想便是,“我怎么没有吃到肉”,我还是帮他吃了一部分的……嗯,吃完回去便是玩游戏。

恶魔城之暗黑诅咒感慨,使魔系统真是有益身心的养成娱乐。对于BOSS无能者来说,最大的乐趣便是“升级”,间或“炼宝”。在慢慢摸索到第四张地图时,顿时觉得“啊,好华丽”,其实也不赖,怪物系统比鬼泣3好多了,但是刀光依然不如多罗罗的帅气,解谜系统也没有伊苏那么眩晕难缠,啥,好像没有解谜吧,地图标记实在是便利。除开男一号我不爱之外,对这游戏的满意度还是能上90%的,谁让dante那么酷呢。

于是我又游戏上瘾了,同人、小说统统都没心思写。

今日撒花,happybirthdaykikandnirvanananna!

kik哈尼,某总受君,生日快乐。

Today in History

2017  •  表达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