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2:29 1 740 1 mins

最美好的事正是与你一起去看演唱会

我的罪恶。当然不是爱上你。

其实可以把emily叫成小爱,但小爱(alice)是emily同学的soulmate,所以还是要分开称呼为好。在我午后小睡后,发来某消息,噢,Maximilian Hecker大人驾到。虽然对主办方很有意见,但,好歹是王子殿下来了呀。其实,我们都是去看脸、看玫瑰先生、感受脸红心跳么。所以,唱不唱歌、唱什么歌都在其次。

然而更感动的是:

什么都不用多说了。村树大人我爱你……不过比起Hecker来说,我更期待的是Laura Veirs的中国巡演(到底、到底有这么回事么?)!但是好几家网站都有说她与Saltbreakers乐队有意来中国演出的嘛,而且我们Laura Veirs也是主修中文,以前也多次来中国的嘛。啊,村树吶,我想和你去看这个!

客观说来,我绝对不是演出狂热分子。对没错我是宅。

看人家小束送给我的美少年爱爱图多么多么纯洁!好开心>_<

其实一月份小束在还未放假的补课期间就送了幅美妙的兔子图给我!看下面:

我今天睡觉差不多要疯掉了……但是撇开早晨的昏倒式的考试,其实今天还是非常美好的。本来想吃晚饭的时候看振臂,结果被我拖到了半夜……然后我神经病的笑把别人给吓着了!不过好在今晚我们寝室就两个人。

最后是几张振臂7截图!


这张是多么有爱!叶同学,你脚力与腕力均衡,上下同步发展。


哇,这就是我要的美好图景!
看三桥弱受,看田岛活泼受,两人多和谐多温暖多让哥哥来抱!


其实看叶同学的别扭,已经成为了我新的乐趣。
“汗流进眼睛里了……”是多么有说服力,白眼就不用了。
织田同学是很彪悍的攻,他的观点即是,有个性的受(投手)我喜欢!


哎哟喂小田岛你太可爱了太可爱太可爱了!我没有语言了!快用屁股顶我!


忠犬阿部君很会关怀,只是人家已经没有力气了啦!!!
选 择 阿 部 君 , 选 择 温 柔 好 丈 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