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7:57 1 818 1 mins

Silent Lucy by EBB

Loona by EBB

Side A 封面应景

EBB好冷呀!不过没有Cordion冷。这应该是我最喜欢的一首。

Side B 无聊解闷

我也不想如此紧张。好在OTH503拯救了我。Lucas其实是个混蛋,什么叫“我爱你,这是不会变的”。不过OTH只出第五季的话,这刹那也许能成永恒。其实最感怀的是,Brooke在新店里与Lucas扭屁股(真的很泼),然后两人抱着双肩看着一幅可名为HOME的旧墙面。那些爱怨纠葛早就滚蛋了,诚如你的灵感。也许在下也应该向Lucas王子学习,多熬夜写出能逃脱删除键的内容,这才是真文艺好男儿,啧又是篮球队总教练(其实是总叫受,喂!),好吧床上美色与文档空白两者扯平,看往事如昨厄运在前。Nate才是好男人(但是注定会被编剧纳入“婚外情”的黑网),所以当看着他刮净胡子与宝贝儿子一起等妻子坐下一起进餐的那刻,老子被深深地震撼了,于是感慨“家庭真美好”,与此同时,干干少年说那你去结婚吧,我说不要我不爱女人,干干说那去和男人嘛孩子就去马路旁边捡!于是我只能说干干你真太可爱了。其实好男人一说,还有在前两季迷死老子的Jake殿下。

为了证明Lucas是花心大萝卜,他新女友也是那么hot,还品性贤良优雅大度公私分明你个口古月。Peyton与Brooke这两位前女友的归来,才是三个女人一台戏的正式启幕;只可惜Brooke被她妈管制也许要离开青山镇(喂,你剧透了也)。还是最爱Peyton,所以Lucas你够了你配不上的!其实Peyton很坚强,但即便落寞无比也还有Brooke这个绝世好友相伴。在乐队 Earlimart的一首《Bloody Nose》的演绎下,两个依然是美少女(这是啥?)的家伙裸肩相伴在新居欣赏日出,这才是伟大的友谊!是的,走过与Lucas纠缠四季的三角恋情后,两位前女友已经可以任风吹乱记忆,哦,反正都他妈的过眼云烟。都散去吧。

……我边看边笑,都要流泪了!每个人都好爱耶(哇塞你太博爱了),青山镇王子俺最爱你绝对不会变的(口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