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6:49 0 370 1 mins

Down To Rest by O'Death

Head-Home.jpg

达达君塞给我的男声,说,你会喜欢的。然而初听极为不适,太怪异了太妖媚了太不像话了!主唱就仿佛阉人一般憋着嗓子,但不阴柔,稍许做作但也自然。我在下载后几个月的这几天夜里,像犯病一般地嚷“哦死亡哦死亡”,就如同那本小书《睡眠兄弟》所重复的歌谣——来吧,噢死亡,你这睡眠的兄弟。但反观O'Death绝对不是矫情文艺调调,死亡如坠水,从一个世界遁入另一个世界。嘶吼,摇摆,先锋民谣,就差跺跺脚了,我的先生。班卓琴清脆如风,这个妖孽小人其实是纸人呐,晃悠晃悠了整个夏天。

2007年最妖的男声莫过于Greg Jamie,这个男人把O'Death唱成了“殴得死”,吐字不清其实很可爱,害羞更显爱意。至于达达君说,你不爱我了。我还能怎么求饶呢?不跟你扯蛋了,快把你的419、两夜情、三角戏、NP爱统统交出来,我来让你红,请让我这个八卦花痴牛来让你红!满足否?

Today in History

2008  •  老虎先生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