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欲熏天

主题: Colours/色欲熏天 配色: glennwoo 功用: 应景。 旁白: 完全是为了衬当前背景乐——《Colours》——而弄出来的模板,不过正好五彩缤纷可以迎新。作为一辑连续背景乐的选用,No-Man给我的最初感动还是来自这首《Colours》呀,由此老子才走上不归路!继续说背景乐吧,Vol.01-04的规则其实也就是两个月作为一辑,以后会更随意点,背景乐满九首为一辑,也没啥主题没啥时间限定。(最后碎碎念下,由于生病体弱,老子的“深夜牛郎”没有写完,隔日奉上……) 水印: 在本命年祝大家新年快乐的牛魔王

Vol.04 - No-Man

Tracklist: 01. No-Man - Returning Jesus 02. No-Man - Back When You Were Beautiful 03. No-Man - Long Day Fall 04. No-Man - All Sweet Things 05. No-Man - Lovecry 06. No-Man - Angels Get Caught In The Beauty Trap 07. No-Man - Carolina Skeletons 08. No-Man - Pink Moon 09. No-Man - Colours

流星啊,我在这里!

看电影渐渐演变成actor派,听音乐变成discography派,似乎好早前自我标榜的心理至上也已成了看书的某根装逼准绳。当然,欲求“完整”是无可厚非,把这“完整”当成享乐幻境也能促使我向前泪奔——然而苦海无边,回头哪里有岸,舀一勺尝尝,日思夜想的脸庞又被划碎,斑斓入幻。 Ryan Phillippe (1974) 认识菲美人比较晚,但不妨碍我脑残状地将“真爱”标签贴给他。在《我知道去年夏天你干了什么》(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里他献出了宝贵的青春男体,又很不幸中途被黑暗掠去;那时候我根本记不住他叫什么,直到《双面间谍》(Breach)中几乎走向危险的男追男游戏中他所展现的冷峻与稚气令这张金童面孔变得诱惑十足——拜托说得太夸张了——但是我很冷静,因为我没条件去花痴你。《止损》(Stop-Loss)的出现是颗春季炸弹?更具挑逗性的,是《雾气迷蒙》(The I Inside),这家伙像个神经病那样的性感,即便剧情无趣,有了你,就如同黑夜有了灯塔!(……让我们荡起双桨……)呼唤并等待《富兰克林》(Franklyn)时代的到来! Jamie Bell ( … Read More

where are you, ALICE?

应该说这叫神经质整理癖,或者说自我分裂也好。想不停不停地去删除销毁过去(残痕),即使改变不了什么,也无法加速未来的成形,还是持有这种冲动,促使我走向自残之途(即便看不见任何伤痕任何物理性质的凭证),也不能抓着自己的衣领撕心裂肺装模作样地训斥一番你这样不对我太过想当然等等等等。 总妄想去保持一种平稳有序的步调,无比渴求静如死水的平淡生活,想把自己变成模式化的一件只能称之为东西的东西,消除自我,只有这样才能彻底毁坏种种虚妄。当然,当一个人总试图站在某种界限外来假装自己身在局外,这本身已是悖论的环节其一。那些整理,分类与排序说平实点不过是消遣,没有任何的意义,在混沌宇宙中无序才是蛋黄,我讨厌蛋黄,就好比厌恶自我与虚空一样出于本性。 寻求改变,然而改变却在哪里也不是的哪里,而我一步也不想动。借助臆想,分裂几个脑细胞然后跳跃到过去改变一个选择,接着扭转当下的无意义。躺在床上,听音乐,噪音以外的意义照样是睡死了活该,一团废物。想把一些小混乱改善一下,转换成有序的景致,能让我觉得有点成就,会冒出很多要深呼吸的欲念。相信以往化作了温暖力量与当下同在,而不是各种讳莫如深的隐语。以此为勇气,而敢于面对镜中 … Read More

独二无三

fanfiction for《噬魂师》 局外 就像那天一样,太阳一副大无赖状裂开嘴,垂涎欲滴。两列带条似的云以这位馋嘴太阳兄为中心,八字排开直到接近蓝色的透明。他当时站在露台前喜形于色,两颗金灿灿的星星差不多要蹦出眼眶。随微风飞来的两只鸟儿正巧路过,砰——右边那只不幸被击落,原本一左一右恰好镶在太阳兄两侧的黑点仅剩下一粒。 他立马转身朝后方的人吼,“谁让你乱射啦?!简直不可理喻!”可惜白眼加皱眉也无济于事。把枪举到嘴边吹热气的莉斯像什么也没发生那般,抱怨地说,“KING,我们快进去吧,你倒是不怕太阳晒,可是……”已经化为人形的帕迪随声附和,“对呀对呀,快走吧,KING!”再次转过身来的他非常不高兴,厉声斥责,“跟你们说了多少遍别叫我KING,要叫KID!”“可是——”“什么可是?KID才是上下对称,KING根本没有美感!好啦回去,真羡慕那两个笨蛋可以去海边爽快……” 魂黑 沙漠里总有绿洲,相信这个真理是很美好。就目前而言,我只想一刀劈死那个矮子,别说什么哎哎跟着我这个天下第一走就行了,也别说你会找到救命之水我看喝你身上的血就够救命的。 “自从上次后,我们……我们还没单独出去过吧?”他依 … Read More

夜行

非常非常饿。我开始像个混蛋啦。我不想和任何人说话,有肢体接触包含布料之类的摩擦。别人说发神经。你说我又在玩什么。也许。我非常傻逼地非常矫情地把这种自以为是的心理称作自闭,噢,自闭个鬼。没见过他妈的这么个前后矛盾的我。 我对被车撞死的死法非常憧憬。要当场毙命的那种。不管死后会有多难看多不堪入目。像个幽灵一样在夜路上奔跑。只有那刻脑中没有任何想法。路灯橙黄。城市里皆是过客。这种我最清醒我不是疯子的说法最他妈装逼了,拜托了,我就别自命清高了行不行,求求你了,我? 滚。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