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3:15 5 537 1 mins

猴子少年的微笑治疗

s i d e A

他,是来自《神奇小子》(Kyle XY)里的可爱弟弟!他,就是我心目中的猴子少年哦也!

虽然说Kyle XY很热题材走得俏,但是主角那个僵面孔那副身架子实在是一大败笔而且也太少年老成了吧所以说主角不爱配角爱。猴子少年自然是我追逐的对象。科幻(人造人)又不是很新,追剧集完全没必要,花痴才是正经事。

半夜整理电脑,刚开始看这个时从论坛存了几张图,唉,任何一个配角都比你主角好你还不赶紧捂脸。下面发图(部分图请点开看)——


【猴子少年】

【这就是对比】

【全家福】


s i d e B

明天要把猫卖了,嗯,应该,暂时断网。电脑中又有近30G的MP3等待刻碟。BT上还有数十个未完成,emule拖不拖不完的是我的Everwood。其实电脑整理也不是什么麻烦事,因为更麻烦的是书的整理、托运,四年来钱都败在这了……差不多是保守派,都很不舍得。到底有用没用、有价值无价值的标准又是谁来定?我想要房子是因为可以尽情地放自己想收藏的东西,即便我死了,那东西也还在那里,等待着某位朋友的造访。或许是你。最近的烦心事一件接一件,天气不闷不热,但人易躁易怒。也许前几日的皮肤过敏也是源于此。沉浸在Everwood里十五岁美少年的拽性子里,或者被整理时无意点开的猴子少年浅淡微笑所治疗,这都是夏天需要的一点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