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16:24 4 836 1 mins

大松货

01

又失眠。好像去年四月总爆发以后,就没有如此严重的失眠症了。那种困到不行却死活睡不着的感觉,心悬着始终紧张的感觉,我以为躺平了深呼吸就可以缓解。

睡眠真是个麻烦的大松货。每次想“深深”插入他时,却总爱耍我,不肯裹紧我那可怜的困倦。

腰后袭来阵阵的疼痛,躺着不是,靠着不是。意识不清,不能借助书籍催眠。发呆不成,胡思乱想。想法彼此矛盾、为战。夜晚平静得无比恐怖,还奢望坐等天亮,等不够温暖的太阳来太阳我,等“新”的界限的到来。

然而这全是自我安抚,那些模糊的东西总靠臆测,确定性与触感无关。也不乏个人努力欠缺的因素。

最后睡着也忘记是怎么做到的。每次都如此。

02

无聊又翻以前的日志,很感怀某些事。

之前买《赌博默示录》时,碟二部分送的是《他和她的故事》,当年翻漫画觉得这画风这纯纯恋实在是抱歉,于是长久来划到禁入圈。周日看完闹腾的Hustle后,无意翻出这个来过渡情绪,哪知此动画做得异常欢乐。

配角爱可以得到极大的满足。比如很喜欢那位有点像真一的摇滚少年,比如很有志向很有骨气还很有小受心的健史同学,无奈后者还是转男女了,本来多可爱的苗子呀。

其实我不腐嘛,前几天学到的真理是,钓一个宅只需要一个LOLI,钓一个腐却需要两位有奸情的男性(面目略去):钓腐的成本要两倍。而我只要有一位好少年吸引眼球就完全足够了,不需要多余暧昧。所以说我是一只花痴……

不过想想Hustle里的Danny Boy,如果没有人跟他互动一下,哪怕少了美女Stacie随意一句“Oh, Danny”的调侃,也就不会觉得他有多萌多可爱了。

算了别纠结这些复杂的拉拉扯扯,直接迷那个人就好了。凡事从简啊!

03

变态的SC3,最后一把特殊武器搞不定了。作为一个收集控来说,这是一件多么难以忍受的餐具。那天我搜了半天,没找到爱好者一百问五十问哪怕三十问也好啊,那个,我有空自己写问卷好了……

没看过电影却玩什么圣诞夜惊魂最要不得了,现在我的后遗症是,一看到细长身影晃啊晃就想起那位爱讲骨头都酥不起来的冷笑话的Brook同志!

诶诶。

Today in History

2013  •  枕边微光#045 | 没有色彩的村上和门罗的巡礼之年

2007  •  我对宇宙绝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