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7:40 3 2732 3 mins

操翻房客

我说,我果然很帅么(这谁啊)。红灯区事件就不提了,小XP说我的“坐”飞机太过淫荡直接导致他想象偏差,好呗,召唤你来打飞机。但是他很无情很有建设性地回绝了,“召唤我不如召唤GV男优”。兔子哈啦说,哟你被小姐玩了(?),我说,你玩豆瓣上瘾了是吧(滚!没有呀没有呀)。更出乎老子意料的是,那位“声音柔媚酥骨”的妖精金牛男又滚回兔子身边了,这样是不行的,你们两个圈圈又要玩站街游戏了嘛!

不错,我最近在萌这位同学,以及某位正在古灶静养的真一八四真纯情同学。

DarenKagasoff_080709.jpg

01. BG转ZS

404本来是空房的,但是!

某个周末滚蛋回来后,非常不幸地插入并路过了他们的搬家。404女让我深切感受到了“未见其貌先闻其声”的发散魅力:“老公——本来我不恐高的,但是从这看下去,还是有点怕!!!”大姐,这才四楼好吧,让老子如雷震耳的是从现实生活中“非常直接”地感知“老公”一词的威力,我果然是不能出现在现实生活的二次元自闭生物。

404男是一位二十七八的宅男。很抱歉,长相一般。言语不多,但说得最多的是一句无比哀怨的“又、掉、线、了!”——随后噌地窜到三楼去重启猫。不算很瘦,也没啥身材,整体形象就是呆、弱、无萌感。(抱歉,你怎么能对一位BG男有期待呢!)404女的嗓音十分有穿透力,“老公又没水了”此类对话在他们搬进来头几日反复宣传,似乎想表明,那个无形的证是非比寻常的荣耀(但是我们又不好奇它是否存在),后来她学乖了(或者他害羞了),404女开始改口叫他的名字,虽然住在隔壁,但我始终没、有、听、清!

本来,这种地方你也不能指望他隔音效果有多好。后头本来想顺下去的限制级场景也无法如愿。其实404还算比较正常,除了404女非常嗲之外,404男的电脑宅形象真的安静到没有存在感。

02. 哥哥请你自由地

407住了对兄妹。真的?

去年我刚入住的时候,兄妹俩都非常友好客气,抬头一句“回来了”低头一句“在洗衣服呐”,在我的冷淡回应下,来回几次他们的热情也都冷却掉了。后来有天早晨,407女过来敲我门,向我借手机。然后她给她哥打电话,说手机停机了不要担心云云。还给我的时候,说了句谢谢你弟弟,真把我窘了一下。

这通电话改变我对他们的眼光,真的。以前的男女同居,变成了兄妹同居,这其实很正常吧,但我只越来越觉得很奇怪。直到407男后来经常带另外一位长发女回来,才把她当成他的妹妹顺其自然地存在在那个房间里。再后来,407男在三楼另外租了间房,男女分房睡才是清白事。(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不从一开始就租两间房,想当时同层空房多的是呀……)

再后来!404女一搬进来,就开始向407女撒娇了!我记得是,“哎呀春华怎么没水了”,“我接了,过来用吧”,“没水了这可怎么办呀”,“用我桶里的吧”。水事件持续一段落后,俩女便开始向“同浴”发展了,可、可我始终对这种事情接受不能呀。(胡说!)

03. 温柔地SM我

409换过三四拨房客,所以一夜搬空这等事老子早就见怪不怪了。

上个月某天,我回家不是一般的早,于是很荣幸路过了房东。开了灯,去接水,接水时“啪”地跳闸了,拨上去,很快又跳了。在三四次黑暗骚扰的间隙,大家聚集在一起,开始故事会。

409理论上是有两名房客,据房东说,那男的在某某舞厅工作(这是剧透么)。但我却只见过住409的女人,一个养狗的女人,那条小白狗非常脏,非常认主(只对主人鬼叫,对其余人都很怕生)。之前也许是晚上没有把狗放出来,我都不知道有它的存在。剧透完了,以下是我的故事:

我的睡眠向来不好,一阵困得要死一阵死活睡不着,在409这两位房客最初搬进来时,我正处在前者的状态里。那时候,九十点就已经关灯呼呼了。所以从没见过409男409女的真面目。不过后来我想了想,即便我到12点才睡,也见不到他们。他们的夜生活是在一两点之后的。起初并没觉得有什么,因为非常困,在他们回来那时候会被上楼声走路声洗漱声开关门声吵醒,但也会很快睡着,这毕竟是暂时的。

在三月某天(春困是有理由的),我做了个很奇怪的梦,梦中那强大的我成了一名接客女的私友,她告诉我她所遵守的商业秘密,“我们在服务的时候禁止发声。”当哑巴?她说这样会给对方带来更强的刺激作用。哦好吧,但是,就在她这么说着的同时,传来了哭声,非常怪异,机械地重复着。我就醒了。外面的哭声(我认为是叫床呢)不一会儿就结束了,然后是男女说话(全然不顾半夜而肆无忌惮地说啊说),在这种氛围下我又睡着了。梦中的那位接客女又说了,我跟你说,哭声是不允许的,但是这肯定是顾客的要求吧。后来忘记梦中接客女还说了什么,因为我在哭声强烈时醒来,梦转为现实;在说话渐缓时重入睡,现实融进梦。

把409女想成接客女还是有很多观察依据的,那天凌晨六点我实在被吵得不醒,爬起来第三次上厕所,回来的时候狠狠敲着扶栏乓乓响然后愤然关门,我以为我发泄就很厉害了。还没等我门后墙灰落尽,409男吼来句“吵你妈逼的啊”。FUCK,你才吵了一晚你妈的逼。

六点到七点间我没睡着,七点后非常疲劳地睡了小会,七点半起来。其实那时候我就差不多把整层楼都吵醒了。

对于那哭声,我的印象理解是,409男在做409女的同时也在打,但打一阵聊一阵的作风太过诡异,我有点接受不能,而那哭声中传来的不单是痛楚感,也有某种顺应的享受成分。

考虑到与红灯区的毗邻,我就把他们定义为皮条客与接客女了。某天夜里一两点更是验证了我这个想法,409男在一楼喊,下来,409女开着灯在房里死命地说我不下去我不想下去。我不知道409男是否听得清楚,反正我在四楼听一楼的他可是很恼火,然后他噌噌地冲上来把409女拽了下去。

但我显然想错了。房东说,男的对女的太狠了。众人说,女的应该赶快离开他呀。房东又说,逃不开的,这男的把这女的吃得死死的。

然后房东圣母状的说教把我窘到天上,她说,你们可要对女人好一点哦。(嗯呐。)

然而,比圣母状更劲爆的是房东的补料:三楼有反应的,409男把409女的脑袋往地上磕得嘣嘣响哇。

04. 一二三茄子

幸运的是家庭暴力专业户在上月从我生活里淡出了,不幸的是408开始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了!夜里十二点后,408女看电视剧看得异常忘我,不到两点誓不罢休,真服了她能在七点起来赶去上班。老子饱受噪音侵扰,在提出温婉警告后还不见悔改,只好向房东小报告了。但这样也一成不变的话,行,我忍到八月就搬走还不成吗!

408男看似彪悍其实很温和,他俩小吵是家常便饭。印象最深刻的还真和家常便饭有关。408男傍晚归来,408女正在做饭,他问今天吃什么,她说没看正在做呢。408男瞅了一眼,立马火了,“茄子,又是茄子!明知道我不吃茄子你还做!”408女淡定地说,“那你可以不吃。”

这位大哥哎,我外婆对我妈评价我时有一句话是“你家XXX天天吃茄子都不会腻烦”。

喂够了!

Today in History

2007  •  一百二十万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