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8:40 1 1300 2 mins

继续说,前辈你的肌肉蹦得好欢快

dante7.jpg

01 我

劲是用来费的钱是用来败的寂寞是用来鄙视的时间是用来睡觉的,可是周末我却用来打游戏,睡眠大神我对不起你。

唔,多罗罗PS2终于通关,虽然说有很多外力相助,但对于我这等人不能要求太高。电影版依然没有看,等看了再顺便花痴聪王子。其实游戏人设,也很有聪的感觉,当然不用说,妻夫木聪更为孩子气,不够硬朗也是一大优点嘛。即便说电影如何诋毁原著形象如何糟蹋了聪,都没有关系,爱他就让他受罪。

再来,因为对聪的爱,我努力掌握操作方法。百鬼丸完全是用来花痴的。从第五章开始,差不多上手,到了周五周六周日不分昼夜地游戏已经乐此不疲。看我多爱你,妻夫木聪。

可爱的XP说,我总是把他看成“妻木夫聪”,妻子呆丈夫聪明。更可爱的push说,原来你也喜欢“夫妻聪”。超级不可爱的兔子同学说,你现在才萌他,老子当年……(舞台宽广,渐行渐远)

可是。

游戏通关了电影没有看漫画没找到。多罗罗,其实不是我的爱。我为什么要爱一个小女孩(漫画/游戏),为什么要爱一个与聪搞暧昧的柴崎幸(电影)呢!

百鬼丸,才是萌之王道。

顺便拍大腿。今市子小姐你的万年长寿面够吃一辈子是么?我实在不想看到律少年大学毕业闯入风尘社会,所以,还是早点完结《百鬼夜行抄》,拖稿偷懒罪该万死哟。

02 想

攻受报告。

礼花放送之,恭喜你高夏拥抱着韦成君挺进五强。韦成君面对镜头有云,这是我们高导(擦眼哭泣装可爱状)。于是,高夏你应该有帝王相!唱歌不如你家韦成可以,气势绝对不能被压。

鸡蛋放送之,余灏明你个坏攻竟然去抱苏醒猴子你家的王栎鑫弟弟正在外面受苦受难。其他没什么好说的了,因为我就看的一段。(滚!)

03 睡

周日凌晨五点至下午一点,补觉永远没个尽头。电话吃饭游戏,反正都已经过去了嘛。哎呀好无聊,晚上打完多罗罗再推荐游戏吧。水母兄很了解状地拎来碟包,就推荐这个吧。

唔,我又无可救药地迷上了“鬼泣3”(Devil May Cry 3),实话说这名字实在很汗,但是没关系,开场秀很帅很暧昧就行。

男一号Dante(听,又是暧昧名字)其实是来搞兄弟乱伦的角色嘛。喂喂更扯的就不要往《幻X城》去了,反正,风声太大,你说什么骂人的话我都听不见——见——见——

反正我是游戏白痴嘛,用剑乱砍人还是可以过把瘾就死。

04 觉

换板子。Devil May Cry 3,一时冲动的红黑配色。

05 嘛

其实上个星期刚看完ep17我就想放图了,榛名君你可爱到会把我压死的。捏脸,明明是个女王受,就不要走田岛君的天然系路线!

还是为未接触过此动画的同学说明一下,《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并非一部讲述少年与少年的蠢蠢欲动之青春故事,也不是如你所知的“达也加油达也好棒达也我也喜欢你”的安达充式棒球动/漫画,它是一部真·友情与真·运动的棒球动/漫画。

前缀归前缀暧昧归暧昧,让我们关注比赛,球场上和谐内心底汹涌:少年,快投球快振臂快挥棒快压倒快亲吻快哭泣……

至于ep17的萌点全在榛名君的一点镜头上,田岛君都没有出“色”表现唉。好吧,我早已承认,榛名是我爱的第二号人物。

——榛名君可爱到让人满地打滚啊啊啊,要气势有气势要骄傲有骄傲要可爱有可爱,更重要的是,要高度有高度!所以,阿部君虽然你要与三桥荣辱与共,但要多注意爱妻三桥的营养调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