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6:22 1 451 1 mins

分身们

01

昨天傍晚,买了两块钱香干回家。洗的时候发现上面还印了字,“莹玉”,每块都有。好神奇,做香干的那么爱水印么!

然后边吃边看Ashton Kutcher。在特殊的一晚,他变成了本命二号,用来欢乐花痴绰绰有余。《蝴蝶效应》后基本没看过他的片,说基本是因为《相见恨早》(A Lot Like Love, 2005)没看完。

对镜成三人。

02

在这部《蔓延》(Spread, 2009)中,再次感慨发型合适论,比如说库彻同学在《情迷拉斯维加斯》(What Happens In Vegas, 2008)里的造型就让我长期抵制本片,回到《蔓延》中,他果然还是短发好看。

——喂,明明是我喜欢短发来着。

抛开电影剧情,结束时的字幕画面很好玩。而在花絮里,伪花花公子库彻教你如何钓姑娘,最后一点讲发型时很好玩,很重要哟!

  • 第一天,不必洗头;
  • 第二天,不需用洗发水;
  • 第三天,必须用洗发水。

如此反复,真的能鼓捣出万人迷般的发型么?值得试验。当然发蜡和发胶是必不可少的造型工具。还是等夏天来了,我再一二三循环吧。

03

今天要做到一日四更,至于为什么,你猜。

Today in History

2008  •  吉野家与火圈圈之夜

2007  •  被暴雨摧毁的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