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0:42 2 503 1 mins

回哞一笑

kumuna_20081009211920590.jpgphotograph by 橘川

昨天一八四君生日(亲吻),他去买了两箱牛奶,还特别说明是“伊利”的哦。我说你真欢乐……我不喜欢喝牛奶。然后,“本公子喂牛,会喜欢吗”;然后,“哇你这么情色的话就请准许我乱想哦”。结果在后来电话里动不动就提你们那边牛奶是不是特别便宜你们那边三聚氰胺是不是特别多这什么鬼逻辑我又不喝牛奶才不关心呢!

01

感冒第二天。某暗说赶紧吃药趁早治,某君说多喝水少吃药,啊——某君在为立题发愁但我能不能说虽然帮不上但我还是挺挂念的。

02

在电话里被说闷,在电话里被说冷酷(开玩笑我终于变成这样了么!),怎么说我也不了解瞬时呈现的自我。又会很随便地说出“就这样吧”或者“好吧”,话题继续或者转向也无所谓。我很少在电话行为中占据话多的那一方,也许是由自身的单调与乏味而决定;如果某时很积极很热情,那大概出于好奇八卦之心,不停追问不折不挠像个怨妇那般反复洗刷着某个特定主题。

03

那天与丸丸见面,她头一件事就是塞了只兔子给我。公的耶,好丑。我打你哦!我向企鹅讲述后,企鹅说,我决定了我要送牛给兔子。我说都没有人送我猴子!企鹅无奈地回,有……九间。不过人家好想要只可以放在桌上的大嘴猴(丸丸说是叫这个名儿)。

Today in History

2011  •  枕边微光#025 | 交错之城中的过客

2007  •  The Crush by matt pond 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