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5:27 3 318 1 mins

请击中我心

本来在搜索时已经绝望了,因好奇而去下 (Gay Theme)Little Boy Blue.avi,我以为会有好料。谁知道让我误打误撞撞对了,我可怜的小Ryan Phillippe,年少虽然无知但也没有演Gay片吧?嗯,噱头!不过你在里面真的好闪亮好粉嫩!……搜了一个小时字幕的我连英文字幕都没有找到,叫我怎么看你嘛!

接下来是这位百变星君。雷芒德少年去年有阵子拿他来当头像,当时就觉得挺耀眼,后来听了新专辑再后来就无印象了。今天看了《Beating My Heart》的MV,真是击中我心,这家伙演唱时太可爱啦!然后一冲动就去google,G出了这么一张好图,让我张大嘴好无语呀

… 。…


图片出处: Squarehippies (欢迎进入“半裸网” >____<

当然,肉欲不够艺术。制服才够绅士。官网上的几个视频告诉我们,生活化的Jon McLaughlin比较邋遢,但是小胡渣(好吧放过我吧)……群众普遍反应这张《OK Now》里的造型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小平头加自然卷已足够性感,可跻身美人界了。

JonMcL_09030401.jpg
musician: Jon McLaughlin in "Ok Now", 2008

音乐一般好听对于如此一位可爱美人已经是美誉。别看我,放心我不会把你吃掉的。因为我已经心属第一美人小Ryan了!那么再见。

JonMcL_09030402.jpg

Today in History

2010  •  日行一花痴,露乳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