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5:48 0 486 1 mins

醉生梦死

双生樱。黑白小狼。王小明这个名字是很有喜感,但李小狼到小狼君照样散发着骑士性感。黑钢爸爸。法伊妈妈。莫可拿宝贝。平行世界奇异之旅。本来是想来治疗我之心碎。却没想到又被虐到了。我的神。CLAMP害人不浅。李小狼李小狼李小狼你很英俊!

我还挺期待翡翠小姐的出场。WISH,或者SPELL。照样笃定信念。

凌晨三点一刻,我昏昏然睡去。六点过五分被叫醒。全副武装。戴上耳机。EBB伴我在寥落无人的街道上穿行,头皮屑小雪没有困意。下了公车后,我走了两站地。最后仍旧扑了个空。没有抱怨。Silent Lucy。应该在五天后反攻才对。乘49路回家。白光返照的窗外。打扰某人。然后睡去。

一点三十一。醒。两点零八分,爬来上网。PandaQQ的凌晨留言:牛儿~我是Q,想你。尚有痛觉的大脑,质疑这莫不是一场梦。QQ失踪了一年有余,我差不多对召唤绝望了。我想知道你最近过得好不好,然后也很自觉地跑去看你的醉生梦死。离开澳洲到了华盛顿,这或许是这一年里的大事吧。不管你消失多久,也不论你在哪里,俺都会说,QQ宝贝,叁年后我们在一起。

于是【火山口】第十个席位留给你。献给你在四年前陪我度过的那些越洋深夜。

Today in History

2010  •  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