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9 17:26 0 706 1 mins

2019游戏榜

依然是彻底忽略Steam和PC游戏的一年。HumbleBundle上的订阅仍未停掉,它反倒是改了个名,从Monthly变成了Choice。

闲时已大不如前,整个2019年也仅仅接触了四款大作。Mortal Kombat 11充其量是跟朋友联了几回网战,故事模式等均未解锁。Devil May Cry 5仅通了一遍剧情。Sekiro菜中死去之时不巧碰上搬家,就此搁置再也没打开。年初玩的新战神,是沉浸其中,可这已是从2018拖延至2019年的旧作。

如今决心填坑前总会考量完成耗时(或者说白金难度),算是奖杯党潜在的利与弊。兴许要感谢狗头社,让人逐渐变成没有感情的刷白金机器。

2019年战况如下——

  • 铜杯 2799→3309 (+510)
  • 银杯 924→1259(+335)
  • 金杯 540→986 (+446)
  • 白金 81→132 (+51)
  • PSN等级 Lv26→Lv33 (+7)

  • 100%游戏共56部。
  • 第100个白金来自《God of War》。
  • 共获1342个奖杯。
  • 打杯最多的是2月,226个。

榜单每年都在列。自娱自乐。继续按去年的规矩,前十有序,后面随意。不用在意上榜游戏的次序。好与坏,终究还是你的标准来衡量。要说的是,Wandersong从首发开始就被预定第一,我觉得这应该是唱跳Boy被黑得最惨的一次(褒义)。与所有人对话,全剧情通关预估8-10小时,但利用开发者模式100%奖杯不到30分钟即可搞定。奖杯设置毫无难度,原本可以把全对话或全舞蹈收集或隐藏地图等设为奖杯,但却没有。另外,非常非常喜欢Wandersong的结局。

Penguin Isle(企鹅岛)作为唯一上榜的手游,除开放置类广告机的本质,请忽视我的企鹅情结。

最后。2020年继续努力。

Today in History

2022  •  2022游戏榜

2021  •  2021我最喜欢的男孩子

2009  •  榜单二

2005  •  猫之生存梦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