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4:51 3 3440 4 mins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下子你就犯病了

——请原谅我,这图我并不知道作者是谁……
——记得是去年搜OK Computer搜出来的,这也太强了吧!
——其实,以下我写的是生活质量报告,绝对没有离题!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下子你就变了。

故事就这样开始。L今天居然还说什么“我发觉我有点变态了,为什么总是想摸你呢?”我还是沉默的好,打哈哈也可以。自从我给L看了我写他那一篇后,仿佛也没什么变本加厉的欺负呀。那天晚上他还使劲说,嗯,写这么真实,不过他又说,不错呀,我边看边狂笑。大概当事人的责任就只有自己知道吧。

很奇怪的是,前天在打麻将的时候,L坐我左边,我呢,居然被说成侧面看仿佛是布娃娃。这太恶了吧。好了,还是不多扯这些事,免得L又大叫,你怎么什么都写出来……可是,我好不容易写一次流水帐博客,还是要充分利用已有素材!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下子你就醒了。

白天睡得太少,晚上又不睡,我不知道睡眠失常到什么程度也。常常是到了上午的十点多还是睡不着,也就一个下午,晚上又是昏昏地过。在我眼里,晚上是指十二点之前,之后才是夜。我的夜生活么,常常就宣告它的解放。

没有做什么梦就是一件好事情。最痛恨的是,在梦里沾沾自喜。可是,我趴起来,想要看到的并不是没有吸引力的赤膊男呀。噢,L没事不要秀他的身材了。真想吐。不过,他又常问,你什么时候睡的呀。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下子你就复活了。

我恐怕是一个不太负责任的写手。每次都要为稿子惶惶不安,要是真有人挑出错误恐怕还好一些呀。况且我英文烂也是有目共睹的,真是不想献丑。而纯粹抄袭,又真是太不厚道了。怎么办呢,怎么办,亲爱的玛丽阿姨,或者可爱的机器猫同学,给我一个万能的写字机吧。可是为什么出来一条“比星星还要小的是猴子”呢?(噢,此话请参见湖南最“娱乐”频道经视台、最费“嘴部神经”最恶俗王道的“越策越开心”节目吧。)

可是好歹我也花了两个通宵,把俩稿子整完了。这效率无法不让我低头弯腰地走在人前啊。可是,要一想到,我总算总算可以写自己的小说了,那真是无比的开心嘛。其实么,小说也就是假正经的一回事,谁不知道就是涂鸦几段,就是小呀就是说呀。

但是夏天是一个繁盛的季节。切记不可以偷懒。要不然,蚊子军团、蟑螂舰队都会来反攻的。啊哟喂,你就不要欺负我身为一个小受的凄凉心理嘛。所以说,干啥事都要有热情,要主动。要见缝插针!见孔就钻!而我说的灵感嘛,也就这个比喻。

然而往往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失败了,就别怪季节不好、天气太热、没有钱、没有纸、没有音乐,没有人安慰你关爱你。想求回应,还是一个字:“缠”。

比如说,美少年的那拨人,不仅喜欢照镜子,而且喜欢别人亲手亲口(亲脚?)递上一面镜子。正所谓,“亲爱的,我睡不着”“那么我们一起睡”这样毫无逻辑的场景也归到了自恋情结中。其实,只要是开口什么都好,不动口,那么就动手动脚,但是切记不要压倒。

应该是轻轻地放倒,轻轻地贴上去,轻轻地,轻轻地,“啊,我们合二为一。”到此,变形金刚总算是找到了最佳匹配。变什么不要紧,主要是不要变眼神。美少年么,不就是一潭秋水,跳下去,就来个漂亮水花,看他还有什么不起波澜的。

很奇怪,我为什么要对美少年产生如此强烈的情感触动。我前几段的出发,明明是灵感的坚持所归,当然重要的法宝是无法忽视的,“缠”之经,随处可见呀。好比说:

我就是睡不着,所以我就是要骚扰你。这骚扰还发生在早晨八点呢。具体时间我也没忘,昨天的7点59分59秒,我给村树的骚扰是,哎亲爱的,在忙什么。随后呢,我自掘坟墓呀,又报出我通宵了,好歹她没教训我。反倒是我在怨,不写东西的牛不是头好牛呀。至此目的已经达到,我已经诉苦完毕。可以说迈向新的一圈,这是恶性循环的第几圈呢?

但是只要有信心,就不怕不把城堡给炸了。王子们,你们的宝贝马都被老子放掉了。看你们如何逃命。然后,就要大胆发扬你的硬派作风,不求一一擒落,也要逐一逮压。注意呀,是先逮后压,温柔地压,最后呢,珠宝之晦气就免了。

豪华之风总是不肯消散。何谓勤俭节约,勤俭就是在一个人身上用最少的情感,节约就是把这个人的身体拿来当烟灰缸,而烟灰又是你身体里的功利之心的碎片。简而言之,就是把这个笨蛋利用到变成不可再生资源。

我真的在思考一个很正经的事情,为什么有个同学总是不明白他的桃花运什么时候可以来临。其实看多糜烂的装饰,清洁一下页面也很不错。但是就是万万不要给我来“伪纯洁”。言语批驳是毫无用处。那么内心的我,蹲在角落里,吐出了最后的晚餐。可悲呀。

咳,正经点。“我真的很讨厌某某男生的BLOG是白底黑字的呀。”“啊,还好我不是。”

所谓复活就是,在每一次鞭子要落下时,又有一朵桃花微笑浮起,把攻击者的来言不善暗中还回去,并且要做到以牙还牙,以强暴制强暴。至此,我深感遗憾,我始终找不到一个打赌者,可以让他见识我的暴力倾向。

好比说那个自慰少年A给的定论,你太善良了……你的灵魂好美丽呀……

我简直是要逃到南极大陆去了呀。其实么,伪君子的身份是很有好处的。比如说,对于跟踪美少年是很有好处,而且是最安全的手法。至于诱拐问题,则要看你人品如何了。到这里,我实在忍不住想象了一回铁窗下的诱惑,我被关了起来呀,人身自由呀,个人欲望呀,都没了。但是封闭环境里,有特殊的待遇哦,这个么,就少儿不宜了。

不,其实我很开放的。所以,只要肉眼可见,就有灰尘飞扬,就有犯罪的存在。性暴力怕什么,比不上幻想狂的实践报告。

原谅我快进到了这里。限制级电影的目的就在于让你尝试各种跳跃。从身体表皮跳进某个洞穴里。这样的说法无法不让人说我猥琐。但是,你看,虫子呀虫子呀,就往你身边爬了。更有,那只该死的马蜂为什么要钻进我的蚊帐里,那里又不是性福天堂。

天气真的很热,我要考虑到为了我伟大的复活计划,一定要好好地睡一觉。更要吸取教训的是,“就。地。腐。败。”然后呢再从美少年的尸体中出发,抵达最后的一片香草地,不,普罗旺斯,不,纳喀索斯的水仙之池。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下子你就开花了。

有了MP3后,俺也迈进了大观园的下载时代。昨天老板娘发话了,怎么一个月不见你买碟。随后的答案让她一脸鄙视,搞不好我就要被开除VIP可真是让人不安呐。

可是没关系,不怕没后路。我决心在近日内给一个VIP花痴公主Brent Corrigan开一个PARTY。好歹人家也是美少年出身,作为GAY吧的脱衣男也未免可惜了点。所以,进化论就要从他开始。不着急,他还没老去,他还戴着王冠,不,是皇后的桂冠呀。

一点一点地到达一些陌生的花园。比如说,Boy Kill Boy真是暧昧的招牌呀。另外则是发布者标明的是绝版英伦的Gay Dad了。我真的是越来越分不清方向了。总之,先被别人牵着走再说吧。Thom Yorke我要你赔我精神损失费,Archive你快给我分手费呀,The Futureheads还是要把头给我摸一摸哦,Keane你们的大海太嚣张了,所以呀,我万万不可轻信路人的糖果。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下子你就结果了。

果实么,他们说叫芒果。小姑娘家的芒果。《芒果街上的小屋》。作者,桑德拉·希斯内罗丝(Sandra Cisneros)。时尚人士的小说必备。其实很小资的么?到底有没搞清什么小资呀,不要乱放屁。总之,美少女快买来看呀,不是美少女的就借来看吧。美少年么,我可以容许你在你的镜子里反着看呀!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下子你就老了。

早之前在Pipijuice的BLOG上就看到了《书城》的复活。上星期终于摸到手,还是感慨万千。一定要好好珍惜这第二次生命,怀胎一次不容易呀!不过,这家伙模样变太多了,搞得与市场接轨也不高调了。只是,封面用纸拜托能不能再好一点呢。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下子你就死了。

真因为有开始就有结束。所以一旦发起了攻击,就要喊足了气势。比如说夜里我调戏拾叁这小家伙。攻击你的嘴呀攻击你的脸蛋你的你的你的……我压倒你会不会翻身呢……看你还困不困……对了,我们一定是一对最棒的同居密友吧……

另外还有,我的示爱太过强烈。导致了这位同学的无语。其实么,他说的话很正确,单相思加单相思,必定是毫无感应的。但是,一旦有了坚持,某某也会磨成某某的呀。古人的性观念向来就比我们开通。谁叫我们是后人呢。谁叫我们的后来人越来越没志气了呢。

结论呀,还是要记住那个字,“缠”是无敌的。就算是死人也有回光一面哟,就算是你,也有恋尸癖嘛。这很好,至少可以永葆青春,满足意淫者的虚荣心。可惜我十分痛苦地拜托一次,请你不要随便地结束生命,那样我就无法品尝你的美艳葡萄汁呀。对的,你知道就在那里,它们相望,戳,这两点。而那一线是我的舌头。

Today in History

2017  •  《小说药丸》人生十书 · 阶段书单

2007  •  猴子少年的微笑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