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19:54 2 9546 11 mins

2013年豆瓣广播

  • 戴上手套擦泪 Torka aldrig tårar utan handskar (2012)

    短评没法推荐只能引用,句句是真理啊:

    3.5 艾滋题材的作品里算优秀的了,但感觉还是比不上《天使在美国》,这部迷你剧为我们展现了一幅爱与希望的画卷,但很多好镜头、剪辑都被最后一集的无聊煽情给无情化解了。

    by 幽灵不会哭 2012-12-26

    2013-01-05 22:18

  • 文艺向游戏的配乐不是电就是氛。当年World of Goo的原声惊艳到爆。如今,玩不来Minecraft还好有原声可听,玩不上Journey于是只能听原声。附送两张Journey原声,见沙发。
    2013-01-06 17:53
  • 2012年度推理「长篇」阅读TOP10

    靠好想看Top 0啊……这是攻受合体咩
    2013-01-06 19:09

  • #今敏# Perfect Blue>红辣椒>早上好>千年女优=妄想代理人>东京教父
    /// 谁把东京教父排第一的请来跟我说一说闪光,不要说人间温情啊!
    2013-01-09 20:11
  • 跪求各位亲不要广播剧透(尤其是发图)#美恐#好么,我才看到第五集……
    2013-01-10 21:40
  • 哼,《趣味游戏》的时候那帮人死哪去了。
    2013-01-10 23:34
  • (Köhn = Keun = 兔) ,大清早收到兔男的第二封回信,精神振奋!正式沦为脑残粉。
    2013-01-12 08:34
  • 兔男的乐队: de portables /// 我已经脑残到无以复加了...
    2013-01-14 19:24
  • 不是我家的Jess回来了,说是GP史上最美好的事我看也算了;曾是我家的反反复复说要退出的Malachi Marx竟然跑去当T台模特了,人生又幻灭一次。
    2013-01-15 23:25
  • Sean Cody’s Jess Returning To...

    The return of Sean Cody’s Jess is better than the creation of the universe. 配图笑死我了
    2013-01-15 23:28

  • 每天都要被立即红刷两次屏。
    2013-01-16 15:12
  • 今年的《译林》开本奇怪就不说了,搞成全彩铜版纸是要闹哪样!乡土高端时尚杂志吗!
    2013-01-16 16:30
  • 睡满十六个小时,人生的新纪录!
    2013-01-17 17:31
  • 睡到天黑看闹哥撕衣是夜生活的开始。
    2013-01-20 23:03
  • 又被Last.fm新版客户端虐了一天,滚回旧版。
    2013-01-22 17:56
  • 如何让荷兰站的收听被last.fm记录。两年后我才发现这也可以,少了多少tracks哟。
    2013-01-22 21:40
  • 译林出版社2013年德里罗作品6本

    感动!译林从来都是我真爱,什么伤害一吻滚一边去。
    2013-01-24 10:16

  • 真心希望穆雷同学把费不死干掉,然后继续跟闹哥上演去年的长盘恩爱大战最终被闹哥攻下!#澳网#
    2013-01-25 10:53
  • 擦,相册也可以被加入豆列了……所以上限又是255吗!
    2013-01-25 18:22
  • 费不死都是靠抢七来拿下两盘。从来没这么喜欢过穆雷。僵哥亲,闹哥在洞房等着你!#澳网#
    2013-01-25 20:46
  • 请明天白衣闹黑衣僵。#澳网#
    2013-01-26 19:41
  • 讨厌,穿什么黑衣嘛!#澳网#
    2013-01-27 16:34
  • 你们俩护腕一个左黄右白一个左白右黄,双双黑衣,早点结婚算了。#澳网#
    2013-01-27 17:21
  • 竟然没有撕衣!跳舞加举人也不能代表三连冠的兴奋啊!今天的情况是,大庭广众之下是不会让你上我的,一切我们回家再说!请叫我一夜三次德!#澳网#
    2013-01-27 20:39
  • 你们俩护腕一个左黄右白一个左白右黄,双双黑衣,早点结婚算了。#澳网#
    2013-01-27 17:21
  • 竟然没有撕衣!跳舞加举人也不能代表三连冠的兴奋啊!今天的情况是,大庭广众之下是不会让你上我的,一切我们回家再说!请叫我一夜三次德!#澳网#
    2013-01-27 20:39
  • 每年我都会用一次这个名字和这个头像,每次都会掉关注,真是太好了。那些以前没有点取消的人,请不要错过机会。
    2013-01-28 19:00
  • February
    二月
  • Cover Project: 2012年度唱片封面赏

    我,回,来,啦!~~~
    2013-02-22 19:53

  • My new BF is Ben Frost.
    2013-02-28 23:38
  • March
    三月
  • 围观猪乐桃和姚非拉过招

    太复杂了。猪同学的漫画也就当年在漫友上看过几个小短篇而已,姚老师就更加没怎么看过了。这种现实故事可以请第三位漫画家来画一画了~
    2013-03-04 23:08

  • 昔日的少年,梦中安好。

    “我是一个24岁的老男人。”——请叫我不肯进棺材的腐尸。“昔日的少年啊,梦中安好。 ”
    2013-03-05 21:59

  • “用过”……一用即弃么……
    2013-03-18 22:43
  • #童话镇#217,帅警长回来了@__@
    2013-03-22 00:53
  • 劳伦斯·布洛克完成度:18/41。今年杀手系列还有一本新书,望天。
    2013-03-28 16:06
  • 因此书遭遇骗稿的翻译求释疑

    这个长楼的精彩程度绝逼赶超石田衣娘的小说……
    2013-03-31 01:29

  • 通过ask.fm才知FC2解封了……这都三年过去了。[叁年]后,我不在那里……
    2013-03-31 20:48
  • April
    四月
  • 豆瓣的功能改进始终贯彻着必须点两下的原则啊,条目添加到豆列的弹窗中所出现的豆列是最早创建的,就不能跟原来一样陈列出最近更新的豆列吗?
    2013-04-01 15:09
  • 看第一季时就从某动物那里把《冰与火之歌》前四卷抱来打算一口气看个文字剧透,结果现在第三季开播了我第一卷第一本才看了一半……
    2013-04-01 20:33
  • 我靠不行了跑荷兰站先洗洗耳朵。
    2013-04-12 23:39
  • 巴黎内部 Dans Paris (2006)

    下午开溜去了趟碟店,意外发现这张。最好的Romain Duris和最好的Louis Garrel。
    2013-04-17 19:27

  • 关于6区和9区影碟的一些回忆和记录

    “威信、DNA、创佳、凤凰、UFO、英皇、5K、飞扬、EE、FH、FM、WX等等等等如雷贯耳的厂牌”
    ——英皇就是EE啊,威信就是WX啊= =不过人家现在叫WX II代了。其实我可喜欢百威了,经常出些同志烂片~~~
    2013-04-18 10:35

  • 问我是怎么从一个死文青变成了一个只看剧不看书的死废柴。答拖延症。
    2013-04-21 19:22
  • 之前听闻Banshee重口尺度大,跑去看完也不过如此。硬盘字幕组又说Hemlock Grove正面全裸风格诡异,看了一集也很正常。我觉得吧里头男的不露清晰第三点都是没尺度的~
    2013-04-22 00:52
  • #Broadchurch# 凶手要是小孩或是神父,就太没意思了……求别剧透
    2013-04-24 00:01
  • 买个 #Fez# 吧!
    2013-04-26 14:18
  • Sheldon为啥对Alphas那么上心啊不解,我倒很庆幸它-被-砍-了!关于Heroes他总结得很妙,“一季季降低水准,直到我们庆幸它总算完了。”可是人家又要卷土重来啦~
    2013-04-26 18:36
  • 新京报:保护书业,图书价格立法迫在眉睫

    众多读者已经被培养起了不打折不买书的习惯,更不用说去实体书店买书;他们一到打折就买一堆,形同买换季打折的衣服,买回来并不会每件都穿。

    ——这是个节省的好习惯,凭什么限制我们屯书的自由!
    2013-04-26 23:19

  • 破烂熊乐园: 【基阳红/Vicious】 ←_←这个名字翻得好!
    2013-04-30 17:15
  • May
    五月
  • 离 #Fez# 解锁还有20小时。睡觉咯 •﹏•
    2013-05-01 05:31
  • 我为什么坚决的换掉了我的QQ号,关闭了我的微博,注销了所有的博客...

    因为该日志,我跑去旧博看了眼……被歪酷的改版彻底吓尿了,那些多年在后台的照片全都跑出来了,还不能批量删除……怎么死才好呢!
    2013-05-01 15:07

  • 开玩 #Fez#,回头建个截图相册好了 >...< 2013-05-02 01:54
  • 《地下世界》果真厚,年度最爱砖头书!压床头,睡好觉!
    2013-05-02 16:03
  • 迷宫中的迷宫……俄罗斯方块房间……走不起!#Fez#
    2013-05-02 23:28
  • 我只有一个问题:tumblr被收购后,yahoo是否会控制它的成人内容!
    2013-05-21 16:35
  • 时隔一年终于又进去Chaosmen了,大家有什么想要的图吗。
    2013-05-25 09:04
  • 我所理解的Companions
    所有女伴中只喜欢Donna和宋江。。。#DoctorWho#
    2013-05-21 16:35
  • 豆瓣删掉了我AAG相册某链接,这是提醒我去网站更新么……
    2013-05-28 18:19
  • June
    六月
  • 本命是龙女的我看了第九集毫无压力……而且这又不是HBO的错,要骂你们应该去骂马丁呀!
    2013-06-04 15:47
  • 我操最后一局看不懂啊!!!强烈要求取消法网大满贯资格!!!什么破场地!!!
    2013-06-07 23:57
  • #SYTYCD# 维加斯周的模式烂到已没法吐槽,但这一季无疑是最无聊的一次。什么受伤急救最后赶场什么夜深疲累必有内讧的抓马梗能不能不要再出现哟。目测本季TOP20没有心水选手了。最伤心的是,EP03海选中最惊艳的鬼孩在Vegas集里一个镜头都没有!!!无!法!容!忍!
    2013-06-14 21:00
  • #UnEpic# 非史诗RPG,又名厕所奇遇记。一个西班牙人花了两年时间独立开发完成。中文翻译非常妙。14日在Steam商店正式上架。官网可购买熊猫套餐28.8,屌丝价位,神级游戏,你值得拥有。(我靠请默默将本人当营销账号拉黑取消关注谢谢~
    2013-06-15 04:21
  • 愤怒地熬过了前四季玛丽苏·珊的抓马摧残,终于可以看双胞胎了。#绝望的补剧党#
    2013-06-28 00:56
  • July
    七月
  • 又是穆雷……可预见某良心论坛明日访问密码是Andy Murray了= =
    2013-07-04 00:32
  • August
    八月
  • 又换回这个CP名字了,果然到了一定时候必念旧。年经!
    2013-08-04 20:24
  • Music! Dance! Drama!
    2013-08-06 10:52
  • *rym最近一阵这里改改那里改改,设计不是你们的强项求求放过个人介绍吧!
    2013-08-08 14:59
  • 我一直在思索Ben Frost的官方好基友到底是Valgeir Sigurðsson(不会念!)还是Daníel Bjarnason更合适,后来想想三人行也不错,那Valgeir所创办的Bedroom Community不正是这个意思吗!Dan新专又是三人搞一搞啊。
    2013-08-14 11:04
  • 经常能看到有些人已读过的书的数目是两三四五六百的,真的假的?
    有个很早的(冷清)小组叫千卷俱乐部,只允许读过上千的进组,刚开始时不计算漫画,后来才算,于是当我哗啦啦加了几百本漫画后就被通过了。至于看书速度因书而异嘛……我觉得真要混条目数目,标电影短片比什么都容易,十分钟一个。
    2013-08-14 15:09
  • 被某红人取消关注了有一点玻璃心碎了。算了回家回家。
    2013-08-14 15:40
  • tmf mag issue 9附送个Nick Wolanski的视频,又想送钱了...
    2013-08-15 15:00
  • 什么!Lee Thompson Young自杀了!为什么非要如《未来闪影》里他所演的那样让人心痛!
    2013-08-20 10:30
  • 经过断续一年+密集一周的两方搬运,*rym和豆瓣音乐的条目收藏终于同步了。整理强迫症最折寿OTZ
    2013-08-20 16:09
  • 新宠Montag的旧碟几难寻啊。好在bandcamp上有两张EP可免费下载,更意外的是他从80年代的Gay Porn影片配乐所做的一轨Lo-Fi混音也可在Soundcloud免费下载。于是我又明白他的一脸GV相是怎么回事了……
    2013-08-21 21:01
  • 99中经典系列 作品大全
    骗钱的经典……还好有四本不用送钱了。
    2013-08-21 21:19
  • 大概三个月后对绝大多数专辑的印象就仅剩封面了,我每天听歌的意义究竟何在?
    2013-08-22 18:51
  • 希腊太多男神。不能掉坑。
    2013-08-23 22:03
  • 周而复始不过脑残而已。
    2013-08-23 22:25
  • 德雷同区,又提前恩爱了……#美网#
    2013-08-24 22:24
  • Ben Frost突然弹出三张新碟预告,这是什么情况……
    2013-08-27 11:28
  • 都这个点了……要不要再熬一个小时等看比赛呢……
    2013-08-28 05:58
  • September
    九月
  • 喜见乐闻基佬团Money。欢迎自行搜索 Who's Going To Love You Now? 单曲封面。
    2013-09-01 13:34
  • 360云1T也好,百度云2T也好,微云10T也罢,闲时上传1K的速度全都消受不起!(网络异常,请检查网络)(系统繁忙10000,请稍后重试)(网络连接失败,请检查你的网络之后再试)TAT
    2013-09-02 00:40
  • 《汤姆的农场旅行》:孩子别再自恋了
    比如在影片中强行加入几个慢镜……【又是慢镜!】“导演”“编剧”“剪辑”“英语字幕”“服装概念”全才【郭甜甜你好】【多兰一生黑了……
    2013-09-02 13:26
  • 现在单越来越好凑了,七本书一丢,嘿两百。
    2013-09-02 20:47
  • 忙完了正准备来瞅眼比赛,竟然已经争气地比完了……后两盘6比0、6比0还让不让人回家了!#美网#
    2013-09-04 06:20
  • 不止soundcloud被墙,为毛indiegala也上不了啊!
    2013-09-05 01:00
  • indiegala本期慈善包有knytt underground,真好可以喜加一,不用等PSN打折或会员免费了。
    2013-09-05 01:10
  • 马上就要跟德哥恩爱了,竟然不争气地输了,三盘!快回去舔温网金杯!#美网#
    2013-09-06 05:13
  • 下一场,瓦!林!卡!虽然对阵名字有点不对,但人家瓦瓦也是个大萌物哇!#美网#
    2013-09-06 11:12
  • 马上就要跟德哥恩爱了,竟然不争气地输了,三盘!快回去舔温网金杯!#美网#
    2013-09-06 05:13
  • 必须留图存证啊!第三盘被虐得好惨TUT!#闹哥#

    2013-09-06 11:32
  • 被新版首页秒奸了!#豆瓣改版#
    2013-09-06 21:06
  • 不能分组刷广播,那么友邻分组还有什么意义?豆瓣真是各种精分。说了豆瓣猜那种东西没人看啦,上次改版硬生生把友邻广播挪第二位还不是作无用功,产品经理什么的拖出去XX……
    2013-09-06 21:26
  • 还有广播独立页面中,回复跟主楼竟然对齐了,之前主楼突出回复靠右的版式不是挺好吗,为什么突然改变突然意识到对齐一说,那怎么不把那黑又粗的导航条跟豆瓣LOGO对齐一下呀!真是吐不尽的槽~~~每次都爱把测试版随手丢出来~~~
    2013-09-06 21:38
  • Hype Machine明明可以关联last.fm记录,但能够全碟试听的Premiere部分却不能抓取无痕听歌什么的真是太讨厌了。Alexander von Mehren正式跻身新宠行列。
    2013-09-06 23:17
  • 啊,Jiffy和Where is my time?的区别在于一个单任务一个多任务,Jiffy真是搞项目的人才最需要的。
    2013-09-07 00:00
  • 调整间距后豆瓣又不是大松货啦!
    2013-09-07 00:25
  • NDS用截图替代套图还真是让人伤心啊,原来的高清图质量多好!
    2013-09-07 00:53
  • 所以我只听了Placebo 26次……
    2013-09-07 15:08
  • 德哥一定是想念穆雷了,开场打得如此紧张!#美网#
    2013-09-08 00:54
  • 这两位解说太下下贱了啊人家第二盘刚开始就说哦这跟第一盘一样德约第一局都很出色然后砰-砰-砰-什么瓦瓦28岁职业巅峰论我就不提了唉
    2013-09-08 01:09
  • 耶~不过爱吐舌头的瓦瓦真是可爱呀!
    2013-09-08 04:37
  • 夏季剧的大秋歇是最无法理解的事。
    2013-09-08 14:29
  • 《告白》电影231511人看过,《告白》小说11844人读过。
    2013-09-09 15:36
  • 太伤心了赶紧放弃比赛吧!
    2013-09-10 08:27
  • 如果说Big Brother US S15是屎尿屁一锅炖,那么Big Brother AUS S10简直是如沐春风啊。
    2013-09-13 17:39
  • “我跟女的在一起的时候是les,跟男的在一起的时候是双。”
    呵呵,烧死她!
    2013-09-16 02:11
  • 围观过三版#BigBrother#后,觉得澳版的房子最好看,然而澳版这货完全就是个选秀节目,没有权力轮转没有背叛暗杀不好玩,跟美版几乎是两回事。加版在拼命模仿美版,不过第一集POV第二季就淘汰的节奏还是惊呆了我耶。
    2013-09-16 21:47
  • Alec简直是萌版的Britney啊!>///< 2013-09-17 01:39
  • BB15果然诞生了史上最无法直视的冠军……
    2013-09-19 14:07
  • 我擦,个人相册列表以更新先后排序这么要死的节奏有毛病啊!!!
    2013-09-19 23:00
  • 作家还要走红毯?太可怕了 “中德作家论坛”有点尴尬
    德国作家们完全不能理解的是:中国居然有“作协”这样的机构。
    2013-09-22 19:30
  • bandcamp新出feed功能,又多了一个要刷的地= =
    2013-09-23 00:42
  • 艾美奖不能标条目,还好我有trakt(又来卖广告!
    2013-09-26 00:09
  • October
    十月
  • 突然发现付兰兰同学搞完了《我弥留之际》马上又要开搞《喧哗与骚动》,预祝早泄。
    2013-10-01 17:47
  • #Steam#掉坑五个月,100达成纪念。

    2013-10-03 22:44
  • *rym被拍扁了版式各种大换血完全不适应啊啊啊啊啊!
    2013-10-06 11:54
  • 纳达尔抠裤裆三部曲:前抠,后拉,上提。
    2013-10-06 16:51
  • 去年番尚未补完,今年番又至。
    2013-10-19 21:52
  • 歇了大半个月后,发现BB澳版Tully婊终于挂了。普大喜奔啊!
    2013-10-09 22:04
  • 太没意思了,换另外一位老奶奶不行吗!
    2013-10-10 19:03
  • 神烦,断续花了两天时间消灭两行新碟,今天又新增两行……强迫症何时是尽头。
    2013-10-11 16:29
  • 总是无法理解那些爱用小清新男模做封面的乐队的直男心。
    2013-10-14 00:08
  • Lars男神又老了两岁!新砖搞不到啊!
    2013-10-14 21:42
  • 弟弟已经发新专了,哥哥呢哥哥在哪里!Vaular家兄弟来搞一搞嘛~
    2013-10-14 22:42
  • 美国区Spotify何时能听到新专!
    2013-10-14 22:58
  • 睡前一亮:“玩游戏不如下载游戏有趣,下载游戏不如买游戏有趣。” +1党的罪恶与忧伤…
    2013-10-16 04:36
  • 试穿裤子时又忧伤地发现不能再以瘦自居了……
    2013-10-16 19:14
  • FunkySouls十周年!
    2013-10-17 22:15
  • 真土豪每天在steam动态刷游戏,我只有默默等待慈善包的大降。#我是怎样度过这个夏天#
    2013-10-23 22:29
  • Workflowy
    列表中的列表。列表控的福音。
    2013-10-17 22:15
  • 移动应用的审核到底是什么流程?有的刚提交下一秒条目就出来了,有的则一直、一直“正在审核中”,这东西难道不是应该提供官方市场连接就自动生成的吗!
    2013-10-25 14:02
  • 被某书编译讨伐战刷屏一整天!
    2013-10-25 19:57
  • 老剧看的不多,玩guess the tv show真心苦手啊!
    2013-10-28 16:23
  • bandcamp///出应用了,小伙伴们还不火速安装一下~
    2013-10-28 18:17
  • November
    十一月
  • 新版贝克特又来骗钱了……
    2013-11-04 15:37
  • 当海明威遇到了菲茨杰拉德
    什么友谊,什么硬币正反面,什么海明威恐同菲茨借酒消愁。明明就是一对!
    2013-11-06 10:34
  • 我觉得拉黑功能应该屏蔽该用户在豆瓣上所有的痕迹,全看不见才叫真黑。
    2013-11-06 21:33
  • Spotify限区还没结束,北欧男神新专还是听不到啊,光撸MV很搞笑的好么。官网扒了个遍,顺手换套壁纸。(插画:Mikael Fløysand)#LarsVaular#
    2013-11-06 23:21
  • A:“+1游戏为啥要玩呢。看着游戏数+1就行了。”
    B:“那多没意思呀。”
    A:“因为你才入坑,不懂+1的乐趣。”
    C:“不要教坏小朋友。”
    #睡前一亮#
    2013-11-08 02:14
  • 发现Chaosmen竟然换片头了……新字体好小清新……我这是夜半说X话么
    2013-11-09 00:04
  • 关机后又手痒点开bandcamp,这期电台是Video Game Music主题,直接跳到最后,意外发现 Disasterpeace的声音好帅(有这么形容的么←_←),说到做FEZ大约一年半,跟着菲鱼那个完美强迫症工作这么久也真挺不容易的啊。
    2013-11-08 02:14
  • 发现Chaosmen竟然换片头了……新字体好小清新……我这是夜半说X话么
    2013-11-10 03:20
  • The Good Wife惊现Silas Botwin,不不不Hunter Parrish啊啊啊啊睡前总是太兴奋!(我要不要把名字改回去= =
    2013-11-12 01:06
  • 又爱上我头像了!晚安!
    2013-11-12 02:03
  • 今天好像是某人生日。我就在这里祝福下咯。反正不重要。
    2013-11-12 09:37
  • 为什么要复活《谋杀》!Netflix这次真心不乖哦!
    2013-11-16 11:42
  • 一天看完一季Fringe的计划失败了……战斗力明显不比之前七天看完八季绝望主妇啊!
    2013-11-22 23:44
  • December
    十二月
  • 我的时区到底在哪里 z_z
    2013-12-03 13:40
  • 忍了好些天,*rym奇怪的新艺人页面还没适应!求求你们请个设计吧!然而人家早早地放话,坚决不给【回到旧版】按钮!#在A站吐槽B站#
    2013-12-09 19:24
  • 连续奋战十三小时硬挤出了一万来字,整个人都处在出窍的边缘,问我为何命该如此,都是拖延症所造的孽。感觉等下出门走路是梦游的节奏。
    2013-12-11 09:03
  • 白雪&王子俩演员越来越老妆容越来越诡异接下来又要重回魔法森林故事线下半季就是自黑的节奏。
    2013-12-16 21:27
  • 冬歇不剧荒,只怕没时间。
    2013-12-17 22:01
  • 呃,ex.fm要关闭了......
    2013-12-21 06:38
  • 才发现长太高小王子这版封面实在太有喜感了。。。

    2013-12-27 17:47
  • 除了ACL和TinyMixTapes的年度封面选单,其它网站所列的都大同小异啊,最终我还得去RYM海选= =|||
    2013-12-27 18:31
  • 瞅了眼last.fm的榜单,The Strokes竟然能挤进今年聆听榜TOP10太不可思议。
    2013-12-31 15:58
  • 网页端发不了我说是防止我们年终刷屏吗?
    2013-12-31 18:18
  • You have spent 13 weeks, 3 days, 6 hours, 32 minutes watching 2,555 episodes over the past year. #trakt#
    2013-12-31 19:27
  • 耗时TOP10:Big Brother, SYTYCD, Desperate Housewives, Fringe, Project Runway, Drop Dead Diva, Hart of Dixie, Rookie Blue, Damages, The Voice (US)
    2013-12-31 19:28
  • *rym网站挂了……我……欲哭无泪!
    2013-12-31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