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无眠,就不要泪奔
叹。居然跑去看自己三年前的东西,《彻·眠》。同学你不要太自恋了呀!会被骂的! “在窗前同样也看到了道路的终结,交错后的归点便是此处。只要彻明白自己的所处。” 啊……面对那篇充满了所谓忧伤气息的伪意识流小说,我实在是很想去删了它呀。但是企鹅却偏偏对我提,牛我开始看你那篇小说了哦,名字两个字我都很爱呀!默,顿时后退,我就去隐藏它好不好。不好的话就请看: “煊走路的样子很老实。有点笨拙的可爱。如果用过滤镜夸张地看,要是一摇一摆像企鹅那样才叫极致的可爱呢。” 这是什么句子呀!!!牛同学你那时候是写小学生作文呀! 不过。 我还是会自恋一下的……嘛。在当初写的时候,就觉得好失败好失败,我太个人了,不该加的都加进去了……被我写坏了呀,彻,我对不起你。而且所谓半自传,就是真真假假,假到了前后矛盾! 请看: 什么呀,一下提做爱做爱的,后来又提“从未插入”,牛同学你未经性事就不要来写激情,晓得不? emily在昨天上午说,你的新博老放些淫荡的对话…… 是的,我要废,我要淫贱。 她说,那么恭喜你终于摆脱了文艺美少女的路线,转型成功。 谢谢,大家请鼓掌。 顺着看《彻·眠》的自恋,我又顺手点了那年给兔子的文,《 … Read More